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2022年11月03日19:53 |
小字号

统一市场监管部门制式服装和标志,是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内容。11月3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样式。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样式。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2018年10月26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标志着重庆市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步伐,覆盖全市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的大市场监管扬帆起航。4年后,市场监管部门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入新阶段。

戴帽仪式。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戴帽仪式。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表示,全系统要牢记“国之大者”,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维护和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加快建设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强市,全面提升监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这既是荣耀鼓舞,更是使命担当,我将以新制服着装为新起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重庆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雷庆说。(周小平)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