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悦来方舱医院14个方舱全部建成投用

2022年11月19日07:54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1月18日,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的悦来方舱医院14个方舱全部建成投用,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可容纳患者1.2万余名。方舱内24小时均有医护人员服务,还安排有学习区、心理疏导人员等。截至18日24时,悦来方舱医院已累计收治患者5000余名。图为方舱设置的学习区。记者 陈维灯 郑宇 摄影报道/视觉重庆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求助电话,掺不得假水!发布会现场测试!
  人民网重庆11月18日电 (刘政宁、刘敏)11月12日起,重庆中心城区全域协同防控期间,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实行了每日新闻发布会机制,及时通报疫情最新情况、解读政策、回应关切。 “就医出行怎么办”“为啥多轮次核酸”“小区做核酸咋防护”“为啥建方舱”……不少关系群众生活、备受舆论关注的问题,在发布会上得到了及时回应。…
敲黑板|静下来!一起守护,只为这人间烟火!
  自11月1日暴发“11.01”沙坪坝疫情以来,截至16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17000例,11月16日的新增更是突破4000例,而2020年全市全年发现的新冠感染者不到800例。 这场突发规模性疫情,给这座城市,特别是中心城区,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 11月12日起,中心城区11个区陆续对住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
打赢疫情歼灭战 重庆市民政系统奋战防控第一线
  人民网重庆11月18日电 (胡虹)当前,在重庆疫情歼灭战中,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和各类机构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全力以赴、科学防控,奋勇冲锋疫情防控第一线,汇成了一股强大的抗“疫”力量。 南岸区民政局:11个党支部建立起抗疫堡垒 疫情期间,南岸区民政局充分整合区民政局机关党委、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2个基层党委在社区协调、资源链接、志愿者招募等方面优势,围绕11个党支部建立起抗疫堡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