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淄博市医疗专家团助力石柱县人民医院医疗服务再提升

2021年09月16日09:5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鲁渝健康协作,9月13日下午,鲁渝医疗协作座谈会在石柱县人民医院召开。

  现场,石柱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元洪首先代表石柱县人民医院向专家们来到石柱帮扶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就医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鲁渝健康帮扶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医院医疗需求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他要求相关部门充分做好专家的后勤保障工作,安排好专家的医疗工作,要充分发挥专家优势,向各位专家请教学习,助推医院学科发展,提升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全县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石柱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林权对淄博市医疗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淄博市医疗专家团队对石柱县的倾情帮扶。他表示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将全力关心协调解决好专家工作、生活中的具体问题,确保各位专家能够安心在石柱工作生活。他希望淄博市第一院医院加大帮扶支持力度,也希望县人民医院要抓住机会,用好专家优势,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更好造福于石柱百姓。

座谈会现场。石柱县人民医院供图

  山东省淄博市第一院医院党委书记毛立亭介绍了淄博市第一院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他表示,淄博市第一院医院将严格按照鲁渝健康帮扶战略部署,根据石柱县人民医院医疗服务实际需求精准施策,认真抓好帮扶工作,切实帮助石柱县人民医院在医疗技术、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跃上新台阶,为石柱县医疗卫生事业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石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陈志林介绍了此次淄博市对口支援石柱县的帮扶团队。他表示,淄博市与石柱县虽相距千里,但同为红色革命老区,在地形地貌上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要求淄博帮扶团队要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为石柱老百姓服好务。希望山东省淄博市第一院医院与石柱县人民医院两家单位多交流、多沟通,携手共进、友谊长存。(石柱县人民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