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爱心企业捐赠60余吨蔬菜支援战“疫”

2022年11月30日15:2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爱心企业捐赠60余吨蔬菜支援战“疫”。曹卫平摄

重庆爱心企业捐赠60余吨蔬菜支援战“疫”。曹卫平摄

人民网重庆11月30日电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重庆市社会各界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歼灭战。除了奋战在一线的战“疫”人员外,也有一群人在后方积极捐款捐物,主动保供保障,为战“疫”贡献力量。

11月28日至29日,重庆市荣昌区志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敖以前率队与旗下的重庆润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在位于荣昌区的自有蔬菜种殖基地,采摘了60余吨卷心菜,无偿捐赠给重庆中心城区的近8000户居民。

据了解,这近8000户居民主要分布在大渡口区春晖路、九宫庙街道的8个社区。收到企业捐赠后,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锦城社区党委书记龙灿表示,这些爱心蔬菜让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备感温暖,社区抗疫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将把这份爱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努力守护好疫情防控的防线。

“得知中心城区一些居民急需新鲜的蔬菜,作为农业企业理应站出来,以实际行动助力蔬菜稳定供应,为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一份力量。”敖以前表示。据悉,这批蔬菜目前已运送至大渡口区,并全部配送至居民家中。(刘政宁、曹卫平)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