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齐心保供 重庆市火锅协会等单位发起抗疫物资爱心捐赠活动

2022年11月26日17:5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26日电 11月26日,由重庆市火锅协会、重庆市烹饪协会、重庆市冻品行业协会等单位发起的抗疫物资爱心捐赠活动在中国西部(重庆)食品科技城举行。

爱心物资运输车。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皓元食品、刘一手、五斗米、辣椒王子,鲁西肥牛、锅锅筵火锅、渝珍食品和冻品行业等爱心企业向基层社区捐赠了包括时令蔬菜、预制菜、快熟火锅、方便面食、火锅底料、各类调味品和冷冻食品等在内的共计约15吨的生活保障物资。

重庆市火锅协会副会长、重庆刘一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梅表示:“倡议发出后,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多方协调调集爱心物资,有效缓解了基层社区物资供应的压力,也彰显出了重庆火锅人的责任与担当!”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爱心企业捐赠的蔬菜。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3位爱心企业代表与渝北区双凤桥街道工作人员现场完成了爱心物资和物资清单的交接,下一步爱心物资将由社区工作人员逐步分发到有需要的居民手中。(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