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内环快速路沙坪坝段拓宽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2022年12月05日08:17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2月3日,内环快速路沙坪坝段拓宽改造工程现场,工人正在施工。截至目前,该项目的边坡挡护结构和路面工程基本完工,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7%,主线力争今年底通车。

通讯员 郭晋 摄/视觉重庆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网传新冠吃药顺序图、囤药清单等没有必要 家里不必囤药
  人民网重庆12月4日电(刘政宁、姚於、刘敏)12月4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2月4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2例(其中3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71例。…
12月3日0-12时重庆新增“69+1883” 疫情走势处于下降期
  人民网重庆12月3日电(刘政宁、姚於、刘敏)12月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了相关情况。 李畔介绍,12月3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9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83例。…
重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八成以上规上工业企业在生产
  人民网重庆12月3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12月3日,从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重庆一方面督促指导工业企业精准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全力抓好封闭生产、保供稳链、物流提速、水电气保供等工作,全力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冲击影响,疫情防控实际成效持续提升,生产恢复稳步有序。 截至12月1日,全市的7407家规上工业企业中,在生产企业6198户,占比83.7%;合计在岗员工112.4万人,在岗率7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