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云阳:抓好学习备课 做好宣讲准备

2022年12月09日12:23 |
小字号

12月8日,重庆市云阳县县委宣讲团成员及“六进”宣讲分队队员一起开展集中备课,为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备课会也是动员会。据悉,云阳接下来将通过举行市委宣讲团来云宣讲、县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县级“六进”宣讲队宣讲、“磐下雲虹”宣讲队开展基层微宣讲等各类形式,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宣讲团、宣讲队作用,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网络及“两新”组织,分层分级有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

其中,由云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担任宣讲队队长的“磐下雲虹”宣讲队,集聚教师、记者、医护人员、基层党员等不同行业领域队员,将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常态化开展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宣讲对象的实际情况和干部群众的需求,紧密结合群众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让宣讲接地气,精神入人心。

此外,云阳也将首次引入受众评分机制,宣讲会上,受众只要在微信上公众号上搜索宣讲人姓名即可打分,以此增强大家的参与感,切实提高宣讲质量和水平。(段斯斯、陈小娅)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