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图书馆13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2022年12月13日18:08 |
小字号

12月12日,重庆图书馆发布公告,结合当前重庆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广大读者的公共文化阅读需求,重庆图书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于2022年12月13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对此,重庆图书馆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读者凭读者卡、社保卡、身份证及电子读者卡、电子社保卡任选其一刷卡入阐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有序进馆,在馆期间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读者入馆后应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和防疫管理规定,保持安全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免除读者在2022年11月10日至12月31日期间产生的外借文献逾期费用,免除金额以图书借阅系统为准。

24小时城市书房、巴蜀译翁文献馆继续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为配合疫情防控措施,为读者提供“即还即走”的便捷还书服务,南门入口处增设自助还书机,仅需还书的读者无须入馆即可自助还书。

重庆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适时调整相关服务措施,请广大读者关注重庆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有关通知。

重庆图书馆提醒各位读者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衷心感谢各位读者的理解与支持。

来源:重庆图书馆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