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长安逸达首次曝光 诞生于方舟架构

2022年12月25日19: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长安汽车供图

长安汽车发布全新车型逸达。长安汽车供图

人民网重庆12月25日电 (胡虹)23日,长安汽车发布全新车型——逸达,首次线上曝光。作为长安汽车着力打造的一款“质美智省新家轿”,逸达将为用户带来安逸、顺达的出行体验,开启新鲜、舒适的汽车生活。

据悉,逸达诞生于方舟架构,是长安全新造车技术实力的进化载体,同时该架构也赋予逸达更出众的品质。得益于方舟架构的强大支持,逸达实现了低重心、高刚性的车体结构,在精细化的底盘调校下,车体稳定性更好,前视野更宽阔。

同时,方舟架构还优化了宽高比、轮宽比,让逸达的设计更符合大轴距、长车头、短前悬、低车高、大轮毂的趋势。逸达整车尺寸为4770×1840×1440mm,轴距达2765mm,高宽比仅0.78。超长的轴距让逸达内部空间更为宽绰,给用户更愉悦的驾乘体验。

作为一辆车的“心脏”,逸达所搭载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60N·m,采用独创的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350bar高压喷射的雾化燃油与高滚流气道形成的气流运动紧密配合,达到超高热效率。

与其匹配的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通过搭载智能预降挡等多项创新技术,使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6%,助力逸达在WLTC工况下创下5.99L/100km的低油耗,实现排放、油耗、动力的平衡。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