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全新长安锐程PLUS上市 打造AR智能宽适家轿

2022年09月30日13:4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长安锐程PLUS。 长安汽车供图

长安锐程PLUS。 长安汽车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胡虹)近日,全新长安锐程PLUS在一场以“启新程 超安逸”为主题的上市发布会中正式登场,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2.29万元。锐程PLUS实现了颜值、动力、智能、空间等方面的全维度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新中式轻奢主义,经典与创新的美学交融,车身侧面,纤柳立体双腰线简约流畅,并贯穿前后,让4800mm长的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全新的18英寸双色星轨轮毂则是为车辆增添了不少运动气质。锐程PLUS配备了开门预警,当系统检测到侧后方的车辆快速逼近存在碰撞危险,车辆将点亮外后视镜报警指示灯及车门氛围灯,提醒驾驶员注意危险,小心观察侧后方情况后再开车门。这项配置的搭载,让锐程PLUS真正做到了同级车型中“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差异化。

智能语音交互上,长安汽车联手科大讯飞,打造了“AI小安”智能语音系统,自然语言识别率可达99%,并且在引入视觉算法后,融合音频和图像,甚至还支持唇语识别“读口型”。乘坐方面,锐程PLUS作为一款家轿,各种小细节上自然也是为家庭用户考虑,首先是尺寸,4800*1825*1480mm的宽奢三围数据,以及2770mm超长轴距,为它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尽享“移动客厅”。此外,全车多达26处多样化储物空间、后备厢容积达到520L,全家出游行李亦能轻松装下。

动力方面,锐程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的高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参数逼近2.0T低功率发动机。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82人获刑!重庆集中公开宣判一批养老诈骗案件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刘政宁)为持续对养老诈骗犯罪保持严惩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效应,9月29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统筹市一、二、五中法院及潼南、江北、沙坪坝、开州、万州、九龙坡、渝中、南岸8个区法院统一行动,对20件一审和5件二审养老诈骗案件集中公开宣判,82名被告人依法受到严惩,其中判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的14人,审判环节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440余万元。 “从此次集中公开宣判的案件可以看出,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法主要包括婚姻介绍骗局、购买养老保险骗局、收藏品骗局、非法集资骗局这四类。…
巫山至大昌高速通车 两地车程缩短为25分钟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陈琦、刘敏)重庆市交通局消息, 9月30日,重庆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以下简称巫大高速)建成通车,将于当日12时正式对社会车辆开放。 巫大高速路大昌收费站。…
中新专家共话数字人民币跨境使用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9月29日,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称,2022年中新金融峰会拟于11月22日-23日在重庆和新加坡同步举办。 作为本届峰会的重要预热活动,“数字人民币与跨境使用”线上论坛于9月29日下午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