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你好啊大艺术家”西南首展重庆光环开展

2023年01月01日15:23 |
小字号

2022年12月30日,重庆光环购物公园联动知名插画家大橘子,将其“大艺术家”系列作品,作为温暖治愈的新年礼物和大家见面,以零距离的方式与“艺术家”们对话,此次展览活动不但运用丰富灵动的表现手法,重塑构建出一场纵越百年的时光之旅,同时也创造出全新的感官体验。

“你好啊大艺术家”西南首展。重庆光环供图

“你好啊大艺术家”西南首展。重庆光环供图

本次展览作品分为《弗里达的花园》、《蒙娜丽莎与达芬奇》、《戴珍珠耳环的少女》、《达利与时光》、《人类之子》、《仰望星空的梵高》、《维纳斯》等,在跨越多个世纪重组的艺术空间里,是艺术家们的高光闪现,更是极致美学的视觉盛宴,从观展达人变身时光旅人,探索永无止境的岁月之美。

此外,乐滑之梦携手重庆光环购物公园,现已开启冰上乐园嗨玩模式,400平米全真冰滑场,唤醒冬日之心上演花式精彩的雪上艺术,提前预购门票即可快速游玩。多种冰场欢乐一滑到底,超全的玩雪空间,趣味性强且安全系数高,进场即有属于自己的冰雪潮玩天地。(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