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元旦假期重庆周边亲子游、家庭游增多

2023年01月02日09:18 |
小字号

游客在景区游玩。杨孝永摄

游客在景区游玩。杨孝永摄

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不少市民选择近郊游,和家人一起在城市周边游玩。重庆不少景区的客流量明显增多,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亲子游、家庭游随处可见。

在景区,游客带着家人,登高望远,看壮阔的长江与美丽的梨香溪交汇的美景;户外游乐设施吸引不少孩子玩耍,在就业帮扶车间里游客有序地选购各类平价小吃;颜色绚丽的网红S型公路上游客们拍照打卡流连忘返,还有不少游客坐索道感受万亩葡萄园的田园乡景。

游客在景区游玩。杨孝永摄

游客在景区游玩。杨孝永摄

带着孩子来游玩的杨女士说:“摩天轮、蹦蹦车、小火车、火车船、索道等这些项目,每个都很有趣味,适合带孩子来玩。”

据悉,元旦节期间,美心红酒小镇推出了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游客可以乘坐索道公园环线观赏田园风光,6条索道可以一站一景体验多种不同的耍事,游客玩网红游乐设施、欣赏江上风光、垂钓游览水库公园或者体验特色乡村美食。同时,还可以在新开业的老太婆房子农家乐品味特色农家菜,在竹林民宿和亲子悬崖星空房车民宿等,感受青山溪流田园,回归自然生态。(邓银银)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