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12月8日恢复开放

2022年12月07日17:08 |
小字号

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杨孝永摄

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杨孝永摄

当前,重庆市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熟悉的城市烟火气正在慢慢回归。重庆中心城区及周边区县的各大景点、景区正陆续开放。随着文旅行业有序复工复产,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将于12月8日全面复工迎客。

目前,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完成了清洁卫生、园区绿化养护、园区全域消杀等系列工作,已陆续恢复餐饮、住宿、建设等,游乐、生产、购物等将于12月8日全面复工迎客。酒店民宿除了做好全面清洁消杀工作外,对部分房型还做了保养维护升级,已恢复正常接待服务。

“索道、摩天轮、大摆锤、小火车等娱乐项目是最受游客欢迎的,目前我们都已完成设备保养维护和清洁消杀,为全面复工迎客做好了准备。”景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后,景区将为游客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据了解,为促进消费复苏,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官方抖音号已推出线上新春惠民票,原价每张60元的索道套票,抢购价仅需9.9元,可坐6条索道,两天有效不限次;价值105元的游乐套票只需29.9元,使用日期截至2023年1月20日。(杨孝永)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