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所有站点恢复运营

2022年12月06日07:52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2月5日晨,巴南区渝南大道,搭乘轨道列车和公共汽车上班的市民数量比之前一天又有明显增长,山城重庆再现车水马龙景象。特约摄影 钟志兵/视觉重庆

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动运营有序恢复。12月5日,该集团全部车站均开门迎客。

从12月起,重庆轨道交通客流日渐回暖。12月4日已达39万人次,较前一日增加98%。

“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客流恢复情况,陆续重启直快车、快速车运行,同时做好突发大客流时增发临客、避让线预备车的准备,后续视客流恢复情况将全面恢复正常运力。”重庆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称。

记者了解到,重庆轨道集团每日所有一线员工上岗前查验“两码”及核酸证明,定时测量体温,全员佩戴N95口罩、手套,安检员穿防护服、戴护目镜。列车满载率控制在50%以下,各车站按规定频率保持通风消毒,并引导乘客规范佩戴口罩,进站时自觉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保证绿码乘车。 (记者 杨铌紫 罗斌)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