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办得好|网上求助后拿到拖欠工资 重庆农民工留言表示感谢

2022年12月05日11: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5日电 (陈琦)“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万分感激劳动局和人民网平台的同志帮我解决了困扰2年多的欠薪难题。”近日,重庆奉节县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给重庆市市长胡衡华留言表达感谢。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2020年干的活,工资到现在还没结清,为这事我们来回跑了好几趟。”11月8日,网友喻女士在“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她和家人在奉节县一家电公司帮忙做空调开孔工作,一共应结21815元,公司负责人仅支付一千元后,一拖再拖,拒不支付,请领导给予帮助。

11月17日,重庆市奉节县人力社保局回复网友称:11月15日,经该局协调,安装单位负责人表示在2022年11月30日前支付喻女士1万元,并承诺余款在2023年1月20日前付清。


官方回复截图。

12月1日,如期收到首期欠款后,喻女士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来感谢信。“我在奉节县人力社保局登记手续时,遇到一些程序和手续上的难题,相关领导和办事人员不辞辛劳、干方百计地帮助我解决困难,使我从内心里感受到了政府机关和办事人员的热情关怀。”


网友感谢信。

喻女士在感谢信中特别强调:奉节县人力社保局李主任帮助她积极寻找当事人,完善相关手续,人民网平台的同志及时追踪回访。“您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严肃认真的工作精神,廉洁高效的办事作风,为民分忧、急人所急的高尚品德,使我感到十分激动和万分感激,帮我解决了困扰2年多的难题。”

“想人民之所想 行人民之所嘱”。喻女士在感谢信中向党和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与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推出“2022暖冬行动”之“让农民工不再忧‘薪’”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农民工欠薪问题线索。如果您或您的身边人遭遇欠薪,或者对于根治农民工欠薪有好的意见建议,欢迎来“领导留言板”找领导说说。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