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柜台“搬”上门 暖心开卡服务新市民

2022年11月19日19:2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胡虹)为更好地满足新市民在金融服务方面的多样化需求,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在重庆银保监局的指导和支持下,聚焦新市民在重点领域的金融服务需求,全面助力新市民创建美好新生活。

“太好了,谢谢你们!以后工资就打这张卡上,可以直接用了,是吧?”某央企项目工程外包员工刘先生拿着银行卡开心地询问银行工作人员。据悉,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解决其疫情期间外出难、开卡难的问题,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西永支行组成“农民工工资卡”服务小组,抽调骨干员工,将柜台“搬”到了工地,深入工程项目部,为农民工们提供开卡、金融知识普及、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宣讲等“一站式”金融服务,“手把手”指导新市民正确使用银行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早在5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已为430余名农民工提供上门开卡服务,以高效、专业、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农民工客户的一致好评。“手机银行跨行转账也是免手续费的。”该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农民工朋友提出的各种问题,指导其操作绑定微信支付等功能,现场讲解“断卡”行动的要点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提醒大家不得出租、出借银行卡,要保管好账户密码信息,远离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该行积极做好金融宣传服务,提升新市民金融素养,向新市民普及金融诈骗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新市民的防骗反诈能力。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持续聚焦新市民对重点领域的金融服务需求,深耕普惠金融,为新市民提供更丰富、更贴心、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网传猪肉不能吃了?疾控专家:煮熟后可放心食用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就市民关心的猪肉食用问题,重庆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罗飞介绍,大家如果特担心在外面购买的食物问题,可以在回家后使用75%的酒精消毒外包装。…
4+8 重庆多个方舱医院累计已开放26200张床位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新冠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一直是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疫情发生以来,启动了方舱医院的建设投用。…
重庆中心城区社会面感染者呈连续下降趋势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1月19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1例(渝北区17例,涪陵区14例,梁平区8例,巴南区6例,江北区4例,荣昌区3例,九龙坡区、巫山县各2例,万州区、渝中区、沙坪坝区、江津区、永川区各1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