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2022涪陵夜生活狂欢节之夜市游园会启幕

2022年10月30日18:24 |
小字号

夜市游园会现场。杨孝永摄

夜市游园会现场。杨孝永摄

夜市文化一直是山城旅游的一大特色与亮点,也是山城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10月29日,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开启了一年一度的2022涪陵夜生活狂欢节之夜市游园会,市民游客在现场听音乐、逛市集,感受趣味夜生活。

游园会中,主办方设置了各种有趣任务,让工作人员与游客进行互动,增强体验感和参与感。游客们不仅能在这里品尝到美食,还能观看各种特色演出,在排列有序的后备箱摊位中,还可以挑选到富有特色的小物件。

后备箱摊位。杨孝永摄

后备箱摊位。杨孝永摄

据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正在从白日游兼顾夜游转型,下一步将着手打造夜游IP项目“不夜红酒小镇”,把整个小镇当作开放的任务场景,结合声光电以及5G、VR、AR等现代科技,打造出一个独具特色的沉浸式夜游小镇,营造出店铺即景观、街区即景区、商业即场景的夜游文旅新模式。(田忠)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