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疫情无情人有爱 他们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温暖

2022年11月22日16:30 |
小字号

景区工作人员送温暖现场。

景区工作人员送温暖现场。

11月21日与22日,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党员小组化身“送温暖志愿者”,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景区就业帮扶车间生产的易存食品等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看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十分辛苦,24小时值守守护群众健康安全,作为当地企业,我们应该担当作为、同心抗疫,尽自己所能为他们提供一些物资保障,贡献点绵薄之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美心红酒小镇景区负责人表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让大家既感动又敬佩。公司积极鼓励员工参加志愿者服务,目前已有10余名员工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列,为抗疫相关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景区工作人员送温暖现场。

景区工作人员送温暖现场。

据悉,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就业帮扶车间招收附近村民近百人,生产并销售旅游食品上百余种,包括粮油、米面、糕点、小吃、坚果、榨菜、红酒等。当社会有需要时,车间随时可以启动闭环管理生产,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助力。(文图/洪俊)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