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美心红酒小镇举办“百味月饼宴” 趣味过中秋

2022年09月10日14:09 |
小字号

游客品尝巨无霸榨菜月饼。杨孝永摄

游客品尝巨无霸榨菜月饼。杨孝永摄

9月10日是中秋佳节,重庆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特别推出“百味月饼宴”,邀市民游客一同品百味月饼,过趣味中秋。

在美心红酒小镇海鲜街上,工作人员摆出了长长的月饼长桌宴,有圆型、方型、酥皮、冰皮等造型各异的月饼,有榨菜馅、香菜馅、辣条馅、鳝鱼馅、泥鳅馅、花生米馅、西红柿馅等千奇百味的月饼,还有可以现场开局竞技的麻将月饼、象棋月饼,以及十二生肖主题月饼、趣味标语月饼等。现场还配备了十几种口味的蘸料,将传统美食月饼吃出了时尚百味新花样。

在众多月饼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此次特别制作的“庆中秋,迎盛会”巨无霸榨菜月饼。据制作月饼的糕点师云国强介绍,巨无霸月饼直径1.5米,选择了涪陵当地的特产榨菜作为馅料,用40斤月饼专用粉和25斤榨菜制作完成,还加入了花生、芝麻等调料,整个月饼色泽金黄,香味扑鼻。

游客品尝巨无霸榨菜月饼。杨孝永摄

游客品尝巨无霸榨菜月饼。杨孝永摄

巨无霸月饼也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排队品尝、拍照纪念。游客邓女士吃了一口榨菜月饼,赞不绝口:“月饼皮脆脆的,搭配榨菜馅咸甜可口,非常好吃。”

据悉,除了百味月饼长桌宴,在中秋小长假期间,美心红酒小镇还将举办“我们的节日 ·中秋”系列活动,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口味各异的月饼,还可以在水上乐园观赏“超级月亮”,体验放河灯祈福,欣赏涪陵歌曲剧团带来的文艺演出,以及在美心养老院和老人们一起吃中秋团圆宴,感受传统文化的新趣味,享受节日的温馨和喜悦。(陈晓君)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