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太保财险重庆分公司:为新市民就医保驾护航

2023年01月05日14: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5日电 (胡虹)为提高新市民创业就业的保险保障水平,充分发挥商业健康保险补充作用,太保财险重庆分公司不间断升级产品,推出更加全面、实用、“物美价廉”的商业健康型产品,并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增加就医便利性。

其中,太保财险重庆分公司推出最新太健康百万全家桶2022,最高保额可达800万,重疾种类由原病种数100种升级为121种重疾,可基本覆盖绝大多数因意外、大病、重病、罕见病所产生的医疗费用。其中,可选责任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扩展为88种特药,且含国内最新的两款CAR-T疗法。考虑到新市民在外打工拼搏,家里父母的健康问题,投保年龄放宽至65周岁,新市民群体不仅可保障自身健康,也可为父母购买一份安心。

为解决就医难的问题,太保财险重庆分公司特别提供专家预约、专家病房预约、专家手术预约、二次诊疗以及院后照护等健康管理服务,同时提供住院垫付功能,大大降低新市民群体就医的资金压力,减轻家庭负担。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