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重庆银保监局组织全辖银行保险机构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2022年11月19日18: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胡虹) 近期,为深入推动重庆银行保险机构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水平,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中国银保监会要求,重庆银保监局组织全辖银行保险机构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筑梦巴渝:让每一位新市民与重庆共成长”为主题,旨在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宣传引导,让新市民充分了解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在创业就业、安居消费、子女教育、医疗、养老、基础金融服务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领域的特色金融产品、便民惠民服务及权益政策等,推动各方深化共识,为新市民享受金融服务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重庆银行业协会和重庆保险行业协会承办,辖内各银行保险机构共同参与。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活动前期主要采用主流媒体视频访谈、线上趣味互动活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抖音等线上宣传方式开展。下一步,各银行保险机构还将依托机构网点开展宣传,并将走进新市民较为集中的社区、企业、校园等进行上门宣传,通过多种渠道向新市民传递相关政策和服务内容,让新市民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网传猪肉不能吃了?疾控专家:煮熟后可放心食用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就市民关心的猪肉食用问题,重庆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罗飞介绍,大家如果特担心在外面购买的食物问题,可以在回家后使用75%的酒精消毒外包装。…
4+8 重庆多个方舱医院累计已开放26200张床位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新冠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一直是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疫情发生以来,启动了方舱医院的建设投用。…
重庆中心城区社会面感染者呈连续下降趋势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1月19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1例(渝北区17例,涪陵区14例,梁平区8例,巴南区6例,江北区4例,荣昌区3例,九龙坡区、巫山县各2例,万州区、渝中区、沙坪坝区、江津区、永川区各1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