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守护出行安全 招招出行开展春节前安全培训活动

2023年01月11日15:05 |
小字号

1月9日,招招出行重庆本部开展“2023春节节前安全培训”活动,活动旨在于春节出行高峰前,向司机朋友强调节日期间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巩固大家的安全意识,夯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基础。

“最近十年,我国平均每年死于交通事故的人数是10万人,这值得引起我们每一个驾驶员和行人的重视……”培训会现场,讲师结合真实的数据、详实的案例,用专业的理论讲述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分享安全出行的规则和常识,以及事故的预防及处理办法,以案说法,敲响警钟,让参加培训的驾驶员获益匪浅。

司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安全教育很有必要。参加培训的汪师傅说:“讲师用真实的案例和数据给大家上课,让我们更直观地接受教育,安全的事怎么反复强调都不过分。”

活动现场。招招出行供图

“招招始终以安而不忘危、未雨绸缪的态度来认真对待安全培训工作。”招招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月月讲、日日讲、时时讲,就是要把‘安全’二字根植于每一个员工的头脑里。”(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