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带奉节脐橙走出大山 大龙网品浪优选发展订单农业

2023年01月13日14:53 |
小字号

近日,大龙网品浪团队开启寻找奉节脐橙之旅,积极发展订单农业,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带到大家的餐桌上、生活中。

作为大龙网针对全球跨境消费创新、消费升级趋势,所孵化出的专业品牌赋能服务平台,品浪为好产品提供专业品牌赋能服务。

活动当天,大龙网品浪团队与果农们一完成采摘、选果、装箱等环节,在确保每一个纸箱都装满橙香之后,封箱装车。其中一名果农说道:“这次在大龙网品浪的帮助下,一次性出货一万斤,我们的橙子不愁卖了。”

品浪优选合作果农。大龙网供图

品浪优选合作果农。大龙网供图

品浪优选合作果园。大龙网供图

品浪优选合作果园。大龙网供图

据了解,品浪目前正同步推动金耳、燕窝等垂直品类的品牌供应链建设。结合乡村振兴,品浪在国内创新研发了以“订单农业”为转化成果的“农业新零售”一站式解决方案;双向赋能,上游赋能厂家及地方,拓展销售渠道,下游赋能社区团长、团购、团批、团店。

未来,品浪将依托大龙网集团在国内500+城市、海外32国发展的全球全渠道产业资源布局,继续发现好产品,生产好内容,积极发展订单农业。(向诗佳)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