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助力市场回暖 华为举办促进消费系列活动

2023年02月15日19:36 |
小字号

春节季的热度还未褪去,重庆消费市场又吹起了“经济回暖”的新风。

近日,重庆各大商圈着力设计一系列创新打卡设施,营造出满满的消费复苏氛围。同时,各品牌还纷纷推出系列满减等优惠措施促进市场消费。

在京东超级体验店和厢遇APP联合举办的互动活动现场,Mate 50系列手机、AITO M5 EV 新能源汽车等产品集体亮相,为到场嘉宾带来不少惊喜。同时,AITO也在万象城百丽宫影城专场带来主题观影活动,为重庆车友的夜生活提供更多选择。

此外,华为还开展了AITO滨江试驾活动,为到访嘉宾打造现场体验。

伴随全市消费市场逐步升温,在消费市场的热度与市民的热情牵引下,各华为授权门店也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助力重庆市场迎来新一波消费小高峰。(马春鹏)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