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12月住宅成交量上涨  重庆房地产市场迎来回暖信号

2022年12月22日19:19 |
小字号

近日,重庆房地产市场迎来了回暖信号。据统计数据显示,12月第二、三周重庆中心城区住宅成交分别超6万方、近10万方,环比均出现上涨。

据了解,重庆汽车公园项目销售成交面积3000余平方米,中南·上悦城实现了29套的成交量,为重庆楼市企稳回升增添了一抹亮色。

长嘉汇在2021年11月-12月首推高层住宅以及2022年1-11月200万-300万高层住宅成交数据总也迎来了佳绩。在居住品质上,长嘉汇一直秉持长期主义,深入理解这座多元包容的城市,以自身的更迭对应城市需求变化,坚持产品创新,用产品实力刷新重庆人居标准。有数据统计,2019年长嘉汇千万级大平层成交占比70%,2020年千万级大平层成交占比85%。

“在重庆城市总体实力不断提升中,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基本面不会改变,并仍将在稳经济、稳就业、促消费等中发挥重要作用。”重庆大学副校长、城乡建设与发展研究院(智库)负责人刘贵文认为,未来,随着城镇化、城市提升的推进,重庆房地产市场仍有较大“量”的增长空间和“质”的提升空间。

另悉,2022重庆秋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举办时间延长至2023年1月31日,为市民提供了海量房源及多重优惠措施。(潘珍净)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