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龙湖洋房节:11天成交800套

2021年11月12日20:2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今日,重庆龙湖洋房节传出消息,11月1日至11月11日,重庆龙湖11大项目11天时间累计销售额12亿,800套洋房成交。龙湖以创新的玩法,为重庆楼市注入新的活力,行业大咖联合龙湖项目举办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到15万人次。

  重庆龙湖洋房节来了 平均每天卖出近80套

  本次重庆龙湖洋房节,龙湖11大项目项目联动,给出了最高97折的优惠,实现主城多区覆盖,激起重庆楼市新活力。天街类好洋房天曜、云瑶玉陛、长滩原麓、焕城,自然资源好洋房千山新屿、山前、两江郦湾、嘉天下,主城区优质生活配套好洋房麓宸、美林美院、学宸名著加入了此次重庆龙湖洋房节。

  据重庆龙湖介绍,11天的活动时间,重庆龙湖洋房平均每天卖出近80套,累计实现销售额12亿元,在重庆市场占有率超20%。

  活动期间,重庆龙湖拿出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购房者。如龙湖在直播中拿出了上千万元的家装软装包奖励,购房者通过观看直播即可以参与直播抽奖,共同分享千万元的龙湖家装优惠。同时,直播期间,重庆龙湖推出一盘一套特价房,优惠力度在重庆龙湖历年的优惠活动都属少见。

重庆龙湖洋房节海报。龙湖供图

  据悉,优惠不止于当前,重庆龙湖洋房节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只要购买龙湖的洋房,就有机会抽取1-50万的福利包,涵盖暖冬餐饮、休闲娱乐、家居家装、健康生活等范围,不仅能在龙湖天街吃游购娱,还有龙湖自营焕代大师等定制服务。

  创新玩法 15万人次参与活动

  重庆龙湖洋房节为何火热?据重庆龙湖介绍,重庆龙湖将建筑变得有互动性,大大提升市民参与度。比如,购房者在“龙民在重庆”抖音号观看洋房节专场直播,此前已购买龙湖洋房的“龙民”,将可以参与直播抽奖。同时,借鉴当前火热的直播带货玩法,为洋房节带来巨大流量。据介绍,从11月10日晚起,重庆龙湖联合行业大咖,分别在活动楼盘进行多场次直播。

  此次重庆龙湖洋房节,以质量过硬的洋房产品、触手可及的优惠,加上互动性极强的玩法,吸引了15万人次在线参与洋房节,让重庆楼市活力大大提升。

  此外,在重庆龙湖洋房节活动中,只要购房就有珑珠从天而降。逛天街、住冠寓、去塘鹅,都可以通过扫珑珠码支付。就连买天街资产,都可以用珑珠抵用,还是双倍膨胀抵扣房款。

  全航道布局重庆 完善生态圈提升活动体验

  在本次洋房节活动中,重庆龙湖的物业、家装、商业等多个航道业务均有参与,覆盖了人们从买房到生活的众多环节,并通过龙湖的全新IP“珑珠”将各环节链接起来,让市民的参与度更高。

  这建立在龙湖在重庆全方位的布局基础上,自1997年的龙湖南苑开始,龙湖在重庆打造了498个空间节点,重庆也成为龙湖所有业务板块均有布局的城市,龙湖的地产、商业、智慧服务、长租公寓、塘鹅租售、家装6大主航道业务,重庆均是龙湖的重要服务城市。

  作为龙湖的发源地,28年来,龙湖以多个经典项目,在重庆建立起领先市场影响力。同时,优秀行业的服务力口碑,让众多市民争相成为“龙民”。也因此,在11月的重庆楼市,龙湖可以靠一己之力,让重庆龙湖洋房节倍加精彩。(龙湖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