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最高30万元 快来重庆这场直播招聘找工作

2020年08月20日11:06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陈琦、刘敏)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今日发布消息,第九期“重庆英才·职等您来”公共就业人才网络直播招聘将于8月21日开播。当天下午14:30,在直播招聘开始前,将举办“智能就业”信息系统求职招聘和培训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据介绍,“重庆英才·职等您来”直播招聘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主办,首期“重庆英才?职等您来”公共就业人才网络直播招聘于6月20日启动,目前已成功举办8期,中国联通、中国平安、中国铁塔等60家用人单位先后做客直播间。截至目前,已有1.16万家用人单位携12.46万个岗位同步开展线上招聘,累计吸引164.8万人在线求职,共收到简历30.5万份,已实现就业9678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312人)。

  参加本周五直播的用人单位涉及教育、医疗、建筑、消费、证券等多个行业领域。用人单位中,重庆瑞德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腾讯全资子公司)招聘需求最多,拿出200个支付语音服务客服岗位,并且对专业及工作经历不限,月薪最高可达1万元。为吸引求职者,重庆新鸥鹏教育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多个岗位开出了最高年薪30万元的薪资待遇。

  除直播中用人单位带来的岗位外,主办方还将优选1500家用人单位1.5万个招聘岗位在重庆就业网、重庆英才网、汇博、智联招聘、58同城等平台同步开展线上招聘。主要涵盖教育、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等领域,为求职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据了解,本次直播招聘前将上线的“智能就业”求职招聘平台除传统求职招聘功能外,还具备移动端转型、直播招聘、视频面试、虚拟招聘会、电子合同、智能应用、图形化展示七大特色功能。培训平台借鉴淘宝模式,突出学员、机构操作的体验感,具备信息发布、智能匹配、培训学习、监督管理、电子证照、补贴申请、统计分析七大特色功能。新上线的两大平台将为广大用人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求职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朋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观看当天的上线启动仪式和直播招聘:

  一是登陆重庆就业网(https://ggfw.rlsbj.cq.gov.cn/cqjy/)进入“重庆英才·职等您来”招聘专区;

  二是关注“重庆就业”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责编:刘政宁、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