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秋季房交会今日启动 将持续到11月30日

2022年09月20日15:24 |
小字号

9月20日上午,2022重庆秋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正式启动,本次秋交会采用线上举办模式,将持续到11月30日,期间房屋销售、装饰装修、家具家电等相关行业将再次联动促销,为市民提供购房装修一站式服务。

400余个项目市民购房选择空间大

本届秋交会,全市共计40个区县、200余家开发企业、400余个商品房项目参展。

同时,贝壳等14家中介品牌机构,龙湖冠寓等15家住房租赁品牌企业也悉数亮相,充分满足市民合理住房需求。

此外,唐卡、天古、美的家、兄弟等10家建筑装饰品牌企业;海尔、卡萨帝、海信、西门子等108家家电品牌企业;玮兰床垫、华亚家私、佳梦床垫、汉邦地板、升达地板5家家具品牌企业;长安、比亚迪、上汽大众、奔驰、华为等家用汽车品牌企业也亮相秋交会供市民选择。

房交会专属优惠承诺全新上线

据悉,本届秋交会期间,房地产开发、房屋中介、住房租赁、家装、家电、家具、家用汽车企业将积极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促进消费意愿、激发消费潜力。

参展企业推出了专属优惠让利促销,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参展项目详情页内发放购房优惠券;家电、家具、家用汽车等品牌企业也将向购房市民发放大量优惠券,个别企业还将推出装修大礼包、全屋家电礼包、“绿色回收+换新补贴”等多项优惠,为市民带来更多实惠。

为切实惠利广大市民,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各参展企业还签订了“诚信经营、如实兑付”承诺书,严格履行秋交会期间出台的发放专属优惠券等相关优惠政策约定,按照约定条件如实、及时完成兑付。

同时,部分区县也在房交会期间推出了购房享消费补贴等优惠措施,让利购房者。

线上选房看房更便捷更省心

据介绍,本次秋交会设置了中心城区、主城新区、渝东北城市群、渝东南城市群四大房地产展馆,以及家装、家具、家电、家用汽车四大品牌展馆共8大板块。

对区域有不同需求的市民可以按图索骥,便捷了解相关区域、相关项目和产品的信息。

在房地产展馆页面,还设置了参展企业、商品住房、商业地产、车位专区、二手房、租赁住房、企业优惠、优惠政策等功能板块。这些板块非常直观地展示了开发企业品牌、在售商品房项目、优质二手房房源、热租房、消费优惠政策等信息,其中商品房项目还细分了住宅、商业商务、车位,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一键选择,进一步提升市民体验感。

市民可在微信小程序搜索“重庆线上房地产展示平台2022重庆秋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专区”,或通过渝快办APP进入“愉悦生活•住”板块,选择“重庆线上房地产展示平台2022重庆秋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专区”选房看房。(余洁)

新闻链接:

第十四届重庆市房地产行业重信誉企业名单发布

9月20日,在2022重庆秋交会启动暨第十四届房地产行业重信誉企业发布活动现场,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发布了第十四届重庆市房地产行业重信誉企业名单,万科、中海、华宇、香港置地等36家房地产企业上榜。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