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川维化工精品PVA包装能力将迎来大幅提升

2022年10月24日15:04 |
小字号

近日,川维化工新增2条PVA(聚乙烯醇)产品自动包装线项目正式启动,自动包装线订货、施工交底等工作已顺利完成。预计该项目在年底可建成投用,在PVA产品自动包装能力翻番的基础上,实现精品PVA产品的包装能力的大幅提升。

长期以来,川维化工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对包装质量和运输稳定性进行了持续改进,通过提升产品自动化包装水平,提高川维公司产品外在形象,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升级的需求。2022年,在前期西区PVA产品自动包装线建成投运的基础上,通过技术调研与论证,提出东区2条产品自动包装线升级方案,解决东、西区PVA产品的包装、码垛、套膜等工序包装问题,实现PVA颗粒料、粉料的自动包装。

川维化工将围绕该项目安全建设开展相关工作,力争早日建成投用,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王梦远)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