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国浩·18T空中双会客厅实景兑现  打造城市高品质生活标杆

2022年07月08日11:01 |
小字号

7月7日,国浩·18T SKY CLUB—T1空中圈层会客厅、空中超凡健身中心正式开放,以空中双会客厅的实景兑现,开启关于重庆城市生活方式的全新实践。

国浩房地产中国区总裁李伟民表示,国浩·18T 承载了国浩房地产的期望与重托,是以标杆项目的水准来打造的,期望把国浩·18T 打造成为国浩在中国的标杆。同时,期待已久的中央公园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中,将以全新的作品致敬城市。

国浩房地产中国区总裁李伟民。国浩房地产供图

国浩房地产中国区总裁李伟民。国浩房地产供图

深耕重庆母城

国浩“只做城市地标建筑”

作为一家源自新加坡的房企,国浩房地产入渝多年,坚持以其全球化的视野、卓越的创新设计及对品质的精工研磨,打造重庆城市标杆住宅——国浩·18T。

T1空中圈层会客厅接待厅。国浩房地产供图

T1空中圈层会客厅接待厅。国浩房地产供图

随着火柴坊的复建,18T高定样板间的开放、实景样板间的兑现,到如今的T1空中圈层会客厅、T2空中超凡健身中心正式开放,国浩的标杆“兑现力”正不断得到验证。

“进入中国二十余年,国浩房地产很庆幸能与中国及中国城市共同成长,作为新加坡的企业,能够参与到重庆城市发展中来,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希望沉下心来将更多新加坡城市建设的成功经验运用到重庆项目,为重庆带来一些改变。”李伟民表示。

“国浩房地产只选城市优质地段打造优质作品,是希望给这座城市带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而不仅是建筑本身。”李伟民说到,“国浩的标准不会变,国浩·18T也将按照它原本的节奏兑现重庆这座城市的标杆生活。”

空中会客厅实景呈现

国浩·18T迭新标杆生活场

从面市至今,国浩·18T总在不断刷新城市住宅的标准。空中双会客厅的实景呈现让地标生活场景从想象变成现实。

“我们希望将新加坡式生活带到国浩·18T,带给重庆,因此我们为每一栋楼都配置了会客厅,给予业主更垂直的惬意生活体验。”李伟民介绍,在国浩·18T的所有圈层会客厅设计里,有空中健身中心、红酒雪茄吧、私宴厅、儿童空间、VR体验游乐室等众多功能空间。

T1空中圈层会客厅红酒雪茄吧。国浩房地产供图

T1空中圈层会客厅红酒雪茄吧。国浩房地产供图

T2空中超凡健身中心实景呈现,为业主带来了搏击、动感单车、瑜伽、跑步等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等生活场景。

T1空中圈层会客厅的正式开放,则为业主呈现了更多元的地标生活场景。私宴厅是业主的“私人定制社交场”;红酒雪茄吧里小酌一杯,邻里也可变知己,也可是生意伙伴......

未来,国浩还将带给重庆这座城市更多元的生活方式,通过定制多个圈层会客厅,让业主即使不出社区,也能过得很充盈。为实现这个既定目标,后期国浩·18T还会有更多地标生活场景的实景兑现。(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41家银行组团减息让利、援企稳岗
  人民网重庆7月8日电 (陈琦、刘敏)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消息,7月6日,该局和人行重庆营管部举行合作协议签约暨“金融助力 减息让利 援企稳岗”行动(下称“行动”)启动仪式,全市41家银行参与此次行动,将对过去12个月内不裁员、少裁员和吸纳应届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中小微企业下调贷款利率,预计将为8万家中小微企业让利3亿元贷款利息。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永利代表参与银行发出行动倡议,对符合稳岗标准、吸纳应届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企业降低贷款利率、推出援企稳岗贷,运用好创业担保贷款、支小支农再贷款以及科创再贷款等政策,支持企业稳岗。…
重庆青年科学家进企业 推动科研成果 "落地开花"
  人民网重庆7月7日电 (胡虹)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组织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的青年科学家走进大足区、璧山区的农业产业园、科技产业园开展走访调研、产学研项目对接,为园区、企业提供科学技术服务,切实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发展。…
第十三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启动
  人民网重庆7月6日电 (冯文彦)当长江三峡“遇见”郑渝高铁,会产生怎样的火花?7月6日,第十三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暨“高铁带你游三峡”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市万州区举行。期间还将组织开展“高铁带你游三峡”主题活动,策划推出高铁主题游精品线路和惠民政策,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11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