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融创文旅城再交高品质答卷

2022年04月12日20:25 |
小字号

  3月,融创交出了一份郑重的“交付答卷”:第一季度,全国 28城,共交付 43 个项目。

  而在重庆,融创则有 7 个项目交付,共计交付 4350 套住房。今年,融创预计还将在重庆交付超3万套住房,继续谱写完美交付答卷。

  洋房别墅集中交付

  高端产品力兑现

  此次重庆融创文旅城集中交付的重庆融创文旅城·曲水回萦、重庆融创文旅城御辉、曲水风和·石上三个组团,产品以洋房、叠拼高端业态为主。

重庆融创文旅城·曲水回萦交付实景图。融创重庆供图

  以重庆融创文旅城·曲水回萦为例,整个住区将唐朝的建筑美、工艺美、生活美,用现代语言表现出来。

  出挑的挑檐、仿铜色的大门,名贵的冬青树种,透露着融创对于精致生活的理解。

重庆融创文旅城·曲水回萦交付实景图。融创重庆供图

  在归家仪式上,入口是传统的四水归堂,象征四方之水犹如天上之财源源不断;“竹影月林”是业主归家的第二重礼序,采用了大量竹子来打造布景,竹林的夹道、绿岛,搭配黑色的景石,营造曲径通幽的意境;第三重礼序是城市会客厅的功能。亭子、水、翘屋檐构造的廊架会客厅,业主们可以在这里参禅、冥想、喝茶。看草坪,听着潺潺水声,享受惬意自在的生活。

  作为融创新九府系的代表,重庆融创文旅城·曲水回萦是融创再一次在中式谱系上做出的创新,在此前以宋、明、清的文化为底色的基础上进行了一次文化迭代,以唐风为产品注入新的灵魂,不但展示出融创持续领先的高端创新能力,也意味着融创中式谱系的再丰富。

  细节成就品质

  呈递业主满意答卷

  对于融创而言,“品质”始终是唯一的坚持,这一点从此次交付中便可窥得,哪怕是在一些业主看不到的地方,融创也坚持将细节做到极致。

  为保证施工质量,融创制定8大类1500个质量节点、高于同行业的内控标准,让品质感渗透到房子的每一个细节。

重庆融创文旅城御辉交付实景图。融创重庆供图

  据重庆融创文旅城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业主拥有良好的交付体验,在一个月前,便进行了业主工地开放,邀约业主参观,对于业主提出的质量类问题,在集中交付开始前 5 日就已经完成整改 98%以上。

  而在一些业主们看不到的地方,也处处体现着融创的用心,就拿风管来说,结合当下大家对于健康生活的重视,在设计之初,融创便在这些细节之处和业主生活结合起来,不惜增加成本采用了800*300 的风管,只为保证楼梯间、电梯前室,有正向的空气,有毒气体不能进入,保证业主们的生命安全。

曲水风和·石上。融创重庆供图

  就连最容易被忽视的车库,融创也是坚持将高品质的理念融入其中,考虑到地库高度不够,在管线安排上都特别注意细节,整齐排列、干净舒适。

  高品质的产品引领,一直是融创对话美好生活的核心理念,也更是融创营造美好生活的推动力。

  “工程的底线就是质量,不仅在生产时间上的要保证按时,在产品质量上也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从气体、烧灰、垂平度这些隐蔽的工序里面,都坚持做好每一步,融创的房子,哪怕破拆都可以看到里面很漂亮,从内到外都很漂亮。”重庆融创文旅城工程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参与城市共建

  坚守企业责任担当

  重庆融创文旅城完美答卷的背后,是融创对每一位业主的重视,也是融创坚守企业责任担当的体现。

  据数据统计,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重庆融创文旅城已成功交付近2万户,这意味着文旅城大盘已完成90%呈现度,美好生活100%兑现指日可待。

重庆融创文旅城实景图。融创重庆供图

  除了房屋交付,重庆融创文旅城所带来的大盘兑现,还远不止这些。

  2020年9月26日,万众瞩目的重庆融创文旅城正式揭开面纱。两天时间,超过约40万人次前来“打卡”,成为重庆新晋的网红打卡文旅新地标。开业一周年后的2021年9月,据官方统计,重庆融创文旅城共接待游客1600万人次,总营业额高达12亿,持续引进商家品牌200余家,创造上下游就业岗位近万个。

  如今的重庆融创文旅城,正以文化旅游搭台,产业唱戏,人居兑现、配套完善,为整个科学城的发展注入持久的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融创壹号院、融创文旅城等项目的交付,融创重庆一季度共实现了7个项目的交付,总计4350户。这4350不仅仅是一串简单的数字,是融创对业主美好生活承诺的兑现,也是融创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企业责任的表现。

  4350户,是融创重庆交给城市的答卷,而这样的高定呈现与品质交付,融创一定还会继续。

  未来,融创将以自身的稳健长远发展,助力产业与城市的协同发展,拉动城市居民就业,提升居民和家庭幸福指数,共同建设有高度、有温度的美好城市,实现人、产、城的和谐共生。(潘珍净)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