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办得好|工地噪音、灰尘扰民 重庆渝北:责令文明施工

2022年04月13日11:3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重庆4月13日电 (陈琦)“我们小区与附近道路工程工地距离只有十几米,工地每天从早上七点施工到晚上十一二点,噪音、灰尘极大,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和休息。”

       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其居住的渝北区龙塔街道中渝梧桐公馆小区附近工地,施工不分时间段,甚至周末也都这样,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困扰。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进行整治。

  收到网友留言后,重庆市渝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工地现场进行核查。

重庆市渝北区住建委回应。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经调查核实,该项目为紫兴路道路工程,正在进行道路施工,您反映问题属实。我委已现场责令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文明施工要求进行施工,防止噪音、扬尘扰民,后续我委将加强对该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管。”渝北区住建委回复称。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