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急难愁盼|公司半年未缴社保 重庆两江新区:责令尽快缴清

2022年03月27日09: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重庆3月27日电 (陈琦)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单位已有半年未给员工缴纳社保。针对该情况,重庆两江新区税务局进行核实后回复称:已对该企业下达社会保险费限期缴纳决定书,公司承诺将在4月前缴清欠费。

  “单位从2021年6月至今未给员工缴纳社保,导致员工社保账户无法正常使用,连最基础的社会保障都没有”。该网友在留言板上写道,每次问公司都是拖延,要么就是置之不理,请相关部门督促公司尽快缴纳社保,为我们就业者提供最基础的保障。

       针对网友的留言,重庆两江新区税务局回复称:两江新区天宫殿税务所通过现场约谈、查询系统等方式,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查,该公司从2021年09月起截至2022年03月14日,欠缴社会保险费共计63810.88元。

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目前,已对该企业下达社会保险费限期缴纳决定书,并责令企业尽快缴清所欠社保费,该公司承诺将在4月前缴清欠费。

  “感谢‘领导留言板’和两江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上周税务局一位老师给我来电话详细沟通了办理情况,公司负责人也承诺将尽快补缴社保!”该网友在电话中再三表示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