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建发入渝一周年 积极参与城市建设交出好答卷

2021年12月28日20:3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作为建发入渝首作,建发和玺在今日迎来了一周年。从2020年12月28日到2021年12月28日,建发积极助力区域发展,打造建发和玺项目,交出了漂亮的答卷。

  2020年12月28日,来自福建的建发房产首入重庆,与这座两江环绕的巍峨山城正式相逢。

  2021年5月18日,以“建识东方 发献大美”为主题的建发房产重庆城市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发布会上,深入解读了建发房产品牌能级, 以“新中式生活匠造者”身份诠释东方大美。一曲《巴渝记忆》,一出水墨中华的舞蹈,以传统唐风礼仪为渝州带来极具东方美感的视觉盛宴;一次智慧生活人居畅想,让现场来宾体悟到中式建筑美学,洞见东方生活的美好。

  2021年5月29日,历时5个月建成的建发和玺示范区开放,当天到访逾1000组,其庄严肃穆的重檐大门以王府规制打造,气势雄浑。师法苏州网师园打造的古典园林,移步异景,真正做到了“落地开花,园林皆画”, 为购房者带来了不同的生活体验。

  秉持“打造钻石人生”的企业品牌理念,建发坚持十数年专研,成就独具匠心的新中式产品。作为建发在全国第七座和玺产品,建发和玺臻装洋房推出183天864套房源全部售罄,于12月19日顺利清盘。

  2022年,建发房产也将以全新品牌实力,积极参与重庆的城市建设,为这座城市打造更为优质的好产品,助力重庆人居环境发展。(建发和玺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