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超多权益 2022龙湖重庆交付季开启业主新生活

2022年03月30日13:52 |
小字号

  美好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天的新家是怎样呢?一个具有氛围感的社区是怎样的?近日,龙湖嘉天下、学樘府开启了交付。4月,龙湖景粼玖序也将迎来业主。多个新社区的持续上线,不仅开启了2022年龙湖重庆的交付季,更将拉开大波新晋业主的幸福生活。

  迭代的造物逻辑 满满的社区“氛围感”

  “我感觉这里很有氛围感,能让人特别放松。”上周末,在重庆学樘府的交付现场,业主刘小姐用一句话评价了她的新家。

  “人前一分钟,人后十年功”,一句刘小姐口中简单的“氛围感”背后,却有着龙湖多年积累的造屋逻辑。

  首先是社区的“自然氛围”,在学樘府园区内,不仅融汇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种精品植物,更形成了层次分明的园林渐进。其高层,以乌桕、银杏、蓝花楹、香樟等高大乔木为骨架,郁郁葱葱,构建起宁静舒适的密林氛围。

  中层,则以樱花、红枫、山杏等四季花果为主,让业主目及之处皆有色彩,有花有果,兑现了轻松闲适的未来场景。

  而最下层,则是以灌木为主,随季节而变的草本花木,将龙湖园区勾勒得更加生动有趣。多重景观,自上而下,持续拉满了学樘府的“自然氛围”。

学樘府实景一角。龙湖供图

  当然,不单单是自然氛围,作为社区,打造“亲邻氛围”则给业主带来了更多的生活想象。

  为了营造亲邻氛围,龙湖打造了童趣满满的主题乐园,趣味滑梯、多样设施、塑胶地垫,让孩子们肆意玩乐,安全奔跑。这里有活力十足的森氧运动区,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让业主们挥洒汗水,结识更多邻里知己;还有各式各样的园区会客厅,大到一个可以容纳亲朋好友喝茶聊天的“盒子”、架空层,小到一排两人座椅、一处园间林荫,交流可以随处开启,轻松惬意。

  从自然感营造,到亲邻感输出,龙湖全力兑现社区氛围感背后,是对业主美好生活的最好助力。为业主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审美享受,更是精神上的舒适、丰盈。

  科技加持 龙湖“云交付”赋能生活

  除了满满的“氛围感”,龙湖交付还有的一大看点,则是不断更新的“科技感”。

  龙湖在重庆,从去年开始启用了“云交付“的模式,今年随着系统的不断成熟,其效率性和便捷性也得到提升,这次交付也收获了不少业主的点赞。

  “真的方便不少,昨天就花了几分钟时间,就完成了线上办理。今天到场后,10来分钟就能实现收房,确实有效率。”刘先生说,这样他和家人就有了更多欣赏新家的时间。

  同时据了解,龙湖“云交付“还能实现业主的远程收房。交付时,业主只需在线预约,就能由专业验房工程师协助进行远程视频验房,不出家门,便能保质保量,轻松完成整个交付流程。

  云交付只是业主科技生活的开始,在学樘府,其他“智慧技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从大堂出门红外感应、全屋智能报警、小区围栏探照灯安防系统,到可以实现可视对讲、报事报修、在线缴费的APP,通过联动性的智慧服务手段,便捷服务业主的同时,更持续推进园区的迭代升级,落地了有效率的幸福生活。

  全航道助力 龙湖全生命周期服务

  学樘府如期交付后,接下来,龙湖景粼玖序也将迎来业主回家。密集交付之下,不仅考验着龙湖的工程实力,更对其服务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我们希望让每一个业主对自己的小区放心。”据悉,为了让每个业主都能了解自己的小区,早在接房前,龙湖智创生活的工作人员便为业主录制了专属讲解视频,在这个“小视频”横流的时代,龙湖用最“在线”的表现方式,将园区景观逐一展现给业主,用管家的第一视角,带领业主提前打探,从入户大门的材质,到生活情景的展示,一个短片,看尽园区,这便是龙湖前置的暖暖诚意。

  接房当日,龙湖还安排了专属“景观导游”带领业主沉浸式游园,一棵树的故事,一种花的习性,一个充电插头的位置……那些不起眼的细节,都被龙湖工作人员如数家珍、娓娓道来,让不少业主直呼太贴心。

  交付,看似是购房的结束,但对于龙湖的服务来说,也许只是一个开始。从地产,到商业、租售、到养老、医疗等,龙湖用超强的资源链接力,为业主提供专享服务的同时,更开启了对其全生命周期关注。“以心换新”,于龙湖而言,不再是一句仅限于产品力兑现的口号,而是其全航道助力下的诚意之举。未来,或将有越来越多的人会被龙湖的这种“善待”所打动,从而成为龙湖业主。(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