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华西广安医院“急重”中心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

2023年03月02日12:37 |
小字号

日前,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急诊与重症医学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该院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结下的又一硕果。

近年来,该院始终把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纳入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发展规划,积极为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

该院急诊与重症医学中心共有医护人员168名,其中女性130名,占总人数77%,担负着广安市危急重症患者的抢救和突发公卫事件的应急救援,每年接诊急诊患者约6.9万多人次,危重患者9千余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30多起。

同时,该中心倾力打造学习型团队,努力学习国内外领先技术,并成熟运用床旁重症超声、血液净化治疗、体外膜肺氧合(ECMO)、主动脉内球囊反博术(IABP)等顶级重症医疗技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生命奇迹。

来源:广安市人民医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