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奉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声声入心群众交口赞

2023年03月16日18:06 |
小字号

3月14日,在奉节县白帝镇石庙村的院坝里,一场“快板演出”正在绘声绘色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在聆听中,感受党的好政策,砥砺奋进向未来。

阳光明媚,微风和煦,由县委宣传部创建的“青年院坝宣讲队”趁着群众劳作的间隙,把人群聚拢起来围坐一堂,用快板的形式生动又接地气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给老百姓听。

“坚持不搞大开发,齐心共抓大保护,关闭煤矿种果树,废弃矿山搞修复,油橄榄,红豆杉,两岸脐橙金灿灿。”在顺耳的快板声中,有关环境保护的相关政策便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进入了百姓的心中。同时,宣讲队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民生福祉等内容,通过更接地气、更贴民心、更接民意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给群众。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奉节县还将构建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宣讲矩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传到村民心里,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凝聚起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莫荞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