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热雪奇迹2023年春季渠道交流会活动举行

2023年03月27日16:05 |
小字号

3月25日,重庆热雪奇迹2023年春季渠道交流会活动举行,通过开放式的场景布局,将项目核心价值、年度服务计划渗透到雪地交流、趣味互动、滑雪体验等场景中。

为促进本次春季渠道交流会的活跃度,展现热雪奇迹体育的专业教培体系,重庆热雪奇迹携手树人博文小学校等校队明星学员,以一场完美的滑行表演压轴演出,并且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通过奖项的颁发,激励各学员不断提升技术,让热雪奇迹体育的教培能力得以直接展现。

活动现场图。重庆热雪奇迹供图

活动现场图。重庆热雪奇迹供图

活动现场,重庆热雪奇迹联合蛋壳体育、以纯KIDS、BALABALA等多家童装品牌、英孚教育一起为雪友们提供更多的新鲜玩法和更广阔的展示平台。

据了解,2022年融创冰雪发布热雪奇迹体育品牌,以“专业滑雪运动训练倡导者和实践者”为定位,热雪奇迹体育正式成立。依托全国布局的全季滑雪场地资源,以育人为本、体教结合的教学理念,提供标准化、系统化、专业化的滑雪教学平台,发掘并培育冰雪运动人才,助力滑雪运动全面普及发展。 

活动现场图。重庆热雪奇迹供图

活动现场图。重庆热雪奇迹供图

重庆热雪奇迹也在青少年冰雪运动普及和人才培养方面持续发力,其发起的“冰雪进校园”活动,已陆续走进全国百余所中小学,影响覆盖数十万名师生。

通过校企联合,重庆热雪奇迹以实际行动拓宽了青少年学生们的视野,把冰雪运动的体育精神真正融入到年轻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素质建设中,建立优质且可持续的滑雪人才储备。(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