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金科服务获评2022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

2023年04月05日12:00 |
小字号

近日,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举行,金科服务荣获“2022年度最佳雇主-重庆最佳雇主”奖项。

2022年,金科服务坚持深化高专业人才体系建设,为锻造高品质服务力持续供能,先后获评“2022中国物业最佳雇主企业”“2022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等多项雇主品牌重量级荣誉,金科服务董事长夏绍飞荣获“2022年度中国区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荣誉。

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现场图。金科服务供图

多年来,金科服务坚持“服务+科技”“服务+生态”战略不断培育空间物业服务(Space)、社区增值服务(Life)、本地生活服务(Catering)、数智科技服务(Technology)四大增长曲线高质量发展,用有温度的服务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高品质综合服务商。

目前,金科服务已经发展成为以高端酒店、餐饮、不动产及物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集团,在中西部市场占有率常年保持第一,足迹遍布全国191座城市,服务覆盖高端酒店、综合餐饮、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区、住宅社区、学校医院、城市新区等近1800个项目,面向社会提供就业岗位超5万个。

为保持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金科服务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不断健全和完善人才梯队,从“选才、用才、育才、留才”四个方面建立全方位的人才发展体系,通过“同路·同悦”、“星悦生”、“星光练习生”等多个人才培养项目从多维度引进人才,持续焕新企业活力。

面对行业日益增长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需求,金科服务依托特色管理制度、培育机制、学员发展轨迹暨人才报告等管理措施持续巩固内部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从“新生力量培养”到“管理序列培养”多元培训计划,持续做好“HI-PO训练营”、“青年近卫军”、“嘉陵班高端人才计划”等多个重点人才培养项目,设立高端服务人才基地、专家型人才基地和全覆盖的人才进阶培训项目,并开辟资源库、产品媒介两大类资源平台,培养业务英才和行业领军人才,打造学习型企业,助力员工实现梦想。(潘珍净)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