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赏樱花听接龙吹打 第六届接龙民俗赏花活动举行

2023年04月05日11:33 |
小字号

鲜花盛开。杨顺利摄

鲜花盛开。杨顺利摄

正值春日正盛时,是出门旅游踏青好时机。巴南区接龙镇春龙花果山百亩樱花和梨花盛开,近日,“来吧,约会接龙”第六届巴南接龙民俗赏花活动暨农文旅招商推介活动举行。不出主城即可赏花,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接龙吹打”的魅力。

据介绍,本次活动在接龙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接龙镇商会主办,将为赏花游客们提供食、游、购等一体服务。镇商会在活动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使辖区会员企业间进一步加强联系、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实现共赢。同时,围绕镇农业、旅游的基本情况及配套政策,作招商引资推介,有利于推进接龙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助力全镇经济健康发展,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民营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了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携手共进、共享商机、共兴大业,打造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共同体,促进全镇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接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全镇迎来了经济发展机遇,在这春暖花开之际,以本次樱花节为契机,推动全镇民营企业交流合作,联合互动推广全镇乡村旅游,以扩大最终消费、招商引资,实现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下一步将促进政企沟通,加强商会建设,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立足“宜居宜业中心镇、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镇、民俗文化特色镇”目标,广泛凝聚发展合力,不断开创接龙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接龙镇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