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赏花泡温泉 走到重庆高新区春游

2023年03月09日11:54 |
小字号

近日,持续两个月的2023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温泉赏花季启幕,诚邀市民和游客到高新区赏五彩春花,泡养生温泉,登虎峰山、九凤山,遇见重庆“花漾”春天。

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促进旅游市场尽快复苏,结合科学城特色优势,高新区今年将大力实施文旅消费回暖升级项目,温泉赏花节等精品节会活动便是举措之一,旨在打造更多吸睛点、消费点和打卡点,积极融入、共同培育巴蜀文化旅游品牌。

百年梨园。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百年梨园。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桃红李白迎春黄 春到科学城遍地香

山城的春天,光景很忙。在重庆人的印象中,走马的桃红和金凤的梨白,是大城之春不可错失的两抹春色。

走马镇以桃花闻名,每年初春时节,千亩的桃林演绎着“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的诗情画意。据了解,今年走马镇桃花节期间,将举行“植绿桃花山——桃树种植研学”“梦回千年——走马古镇沉浸式寻访游玩”等体验活动。

金凤九凤梨花山的百年梨园,每年都会上演“梨花飘雪”的奇观。2023年3月10日—4月10日,金凤2023赏花旅游季暨第十二届梨花节将如期举行,节会期间将配套开展花朝节祈福巡游、“老杨群工”系列站点接力健步走、春季农民运动会等趣味活动。

据悉,春到西部科学城,除了桃红李白,还能欣赏樱花、油菜花等五彩春花争奇斗艳。

休闲度假好去处。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休闲度假好去处。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春天和温泉更配 温泉体验券随便抽

春到科学城,观花养眼,泡汤养身。据了解,春天和温泉是绝佳搭配,在氤氲的水汽中,让身体发肤感受水的温润,彻底放松身心,不失为春游的好方式。

重庆高新区温泉资源丰富,拥有贝迪颐园、上邦NOMI、海兰云天、天赐温泉四大温泉品牌。其中,贝迪颐园和天赐温泉为全市“五方十泉”项目,在全市具有较高知名度。

2023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温泉赏花季期间,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贝迪颐园温泉、海兰云天温泉、天赐温泉、上邦NOMI温泉推出温泉体验券抽奖活动。市民和游客关注“西部重庆科学城”微信公众号,按照活动公告参与线上抽奖获取免费温泉票。

主推三条亲子线路 承包你的整个春天

据悉,为便于市民和游客感受科学城的春日之美,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以亲子游为主线,推出三条涵盖赏花、泡泉、采摘等在内的主题线路,承包你的整个春天。

三条主题线路分别为:

线路一:海兰云天温泉景区/上邦NOMI温泉——九凤山/虎峰山(赏花)/莲花湖——春芽农场(采摘、手工制作活动);

线路二:贝迪颐园温泉景区/天赐温泉景区——走马古镇(桃树种植、沉浸式寻访活动);

线路三:小桑田亲子庄园(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农桑、手作)——周记草莓园(草莓采摘)。(蒋海涛)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小面技能大赛决赛15日开赛
  人民网重庆3月9日电 (陈琦、刘敏)3月15日,2023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小面技能大赛决赛将在大渡口区九宫庙步行街开赛,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115名面条技艺大师将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市商务委员会、大渡口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区商务委员会等单位共同承办,旨在提升重庆小面人才培养力和品牌影响力,促进重庆小面产业更好发展。…
黄大勇:深化保安从业人员继续教育
  人民网重庆3月8日电 (陈琦、刘敏)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保安服务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愈加息息相关。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安保集团派驻江北国际机场项目部副经理黄大勇向大会提交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保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建议》,希望能全面提升保安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促进行业及行业从业人员实现更好发展。…
重庆:春回大地植树忙 "林小青"为家乡添新绿
  活动现场。共青团重庆市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3月8日电 (胡虹)在第45个中国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7日,重庆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共青团重庆市委、市林业局、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在铜梁区土桥镇开展重庆市“林小青”生态环保青年志愿服务市级示范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