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重庆温泉十二金钗》系列微短剧开机

2022年05月31日10:1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5月31日电 (冯文彦)30日,“温泉十二金钗”系列微短剧——《温度》,在江北区铜锣峡江汤泉正式开机,用影视之力提升重庆温泉的影响力。

  据了解,“温泉十二金钗”系列微短剧将首推重庆具有代表性的十二个温泉,包括北碚区心景温泉、金刚碑温泉,巴南区南温泉、秀泉映月,渝北区统景温泉,九龙坡区贝迪颐园,江北区铜锣峡江汤泉,璧山区天赐华汤温泉,南川区天星国际温泉城,铜梁区龙温泉,南岸区庆隆·易汤等。

  该剧将充分融合文化历史、社会热点、温泉特色,展现出重庆“世界温泉之都”的城市IP,让观众感受重庆人的温度、旅行的温度和生活的温度。该剧中的12组人物群像,12个不同情感的表达,既有主旋律的人物故事,也有温泉的细节融合;既传递社会正能量,又展现重庆温泉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温泉十二金钗”系列微短剧还将通过一剧一故事、一剧一特色、一剧一热点的创作手法,深入挖掘在地文化,将重庆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底蕴融入到剧情之中,向受众全方位地展现重庆独特的温泉旅游资源以及人文历史风貌。如,在北碚金刚碑温泉的微短剧中,观众可以看到历史故事与当代体验的融合;巴南南温泉的微短剧中,可以看到几代重庆人的温泉故事。

  重庆市文化旅游委、相关区县文化旅游委、温泉企业、创意机构共同合力打造“温泉十二金钗”系列微短剧,旨在通过影视作品的传播,进一步提升重庆温泉的影响力,助推重庆打造世界一流的温泉旅游城市及温泉疗养胜地。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温泉十二金钗》系列微短剧开机
  人民网重庆5月31日电 (冯文彦)30日,“温泉十二金钗”系列微短剧——《温度》,在江北区铜锣峡江汤泉正式开机,用影视之力提升重庆温泉的影响力。 据了解,“温泉十二金钗”系列微短剧将首推重庆具有代表性的十二个温泉,包括北碚区心景温泉、金刚碑温泉,巴南区南温泉、秀泉映月,渝北区统景温泉,九龙坡区贝迪颐园,江北区铜锣峡江汤泉,璧山区天赐华汤温泉,南川区天星国际温泉城,铜梁区龙温泉,南岸区庆隆·易汤等。…
重庆已建立26个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人民网重庆5月30日电 (刘政宁)30日,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通报会,介绍在深化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方面的情况。近年来,重庆市人民检察院通过组建“莎姐”未成年人保护志愿者团队,已在全市建立26个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
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混凝土主体结构封顶
   T3B航站楼混凝土主体结构封顶。邹乐摄 人民网重庆5月30日电 (陈琦、刘敏)5月3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混凝土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T3B航站楼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为下一步屋面网架、幕墙、机电安装、室内装饰等全面施工打开良好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