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将推出“新春有约·乐游广安”系列活动

2024年01月29日13:39 |
小字号

1月30日至2月24日,广安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主办的2024“新春有约·乐游广安”文旅宣传推广暨“万家灯火”新春艺术惠民季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

据悉,该活动的启动仪式将于1月30日在广安市民广场举行。届时,华蓥山“冰雪季”体验团授旗;广安市联动广元市共同展演《广安山水》《蜀道长歌》等精品文艺节目,两地共同推荐新春文旅产品、旅游线路,并签订文化旅游协作框架协议。

“新春有约·乐游广安”活动是广安市创新开展的一项文旅品牌活动,目前已连续举办八届。活动旨在借助春节至元宵期间广大群众休闲时间集中、民俗文化活动集中、家庭消费集中的优势,整合全市各类年节消费资源,策划推出文旅企业推介、特色节会、惠民演出、商品展销等系列文化旅游产品服务及优惠措施,将传统年节文化注入年节消费与旅游,促进“广安人游广安”,让大家乐游广安、愉快过节。

活动期间,该市将围绕“新春有约·乐游广安”主题,策划开展华蓥“冰雪季”,组织百人旅行团在启动仪式上统一发团前往华蓥山赏冰雪美景畅玩冰雪项目;广安city walk文旅推荐官体验活动;非遗年货购物节,开设非遗集市,组织全市非遗企业、商家、传承人、特色商品、土特产品等进行现场展示展销并线上直播3场,还有五华山南瓜艺术节、乐活城新春灯会、渠江云谷灯光秀、“朋友圈的广安”征集活动、“天府名导带您解乡愁”等特色活动30余场次。

此外,该市还将推出“广安人游广安”门票五折、购文旅年票通玩川渝200余家景区等20余项优惠政策。同时,广安市文旅、住建、商务等九部门联合开展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暖心行动,推出交通柔性执法、停车服务、物价监管、城市亮化、商超乐购、志愿服务等举措。

来源:广安市文旅局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