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川渝共青团联动开创"青耘中国"直播助农新模式

2024年03月21日17:1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共青团綦江区委供图

活动现场。共青团綦江区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3月21日电 (记者胡虹)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20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共青团四川省委指导,共青团綦江区委、共青团自贡市委主办,綦江区和自贡市两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承办的2024年共青团“青耘中国”川渝专场直播助农活动顺利开展。

上午10:00,两地直播间准时开启,互相推介两地的特色农产品。“自贡冷吃兔作为自贡盐帮菜的代表菜之一,鲜香麻爽、肉质紧实、嚼劲十足……”綦江小红綦和邮小青正在直播间向网友们介绍。对此,有綦江的网友在直播间评论“一直想品尝一下自贡的特产,今天一定要下一单尝尝”。同时,两地的网友也纷纷加入对方直播间推介家乡的农产品,直播间热闹非凡。

安稳羊肉、冷吃兔等两地特色农产品一上架就被一抢而空,两地直播间纷纷“紧急补货”。本次活动,两地直播间销售了来自綦江和自贡两地的特色农产品共计1100余件,交易金额达6.33万元,极大地促进两地农产品销售,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在围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走深走实,依托‘青耘中国’特色品牌,与自贡、攀枝花共青团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共青团綦江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