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2024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开幕

2024年03月29日15:4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3月29日电 (记者胡虹)28 日上午,以“无界X无限——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4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九届双品汇在重庆市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行业、权威专家学者、跨界大咖等专业参会嘉宾逾20000人。

大会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盟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大健康产业商会、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重庆医药行业协会、药智网协办。

本届大会拥有30000㎡+专业展馆品牌展示规模,汇聚了500+家医疗服务机构、金融商保机构、科技创新公司,1500+家大健康相关品牌工业企业,3000+家医药流通、连锁、终端企业,覆盖了大健康产业全生态链。

同时,大会举办5场大健康产业新质生产力发展大会、十大板块30余场主题峰会,推动医药行业跳出传统思维框架和传统产业模式,全面点燃创新之火,用新视角、新战略、新方法冲破固化藩篱,无界别、无限制推动医药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同期举行了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零售药店营销服务分会成立仪式。成立零售药店营销服务分会,架起工业与连锁沟通的桥梁,促进生产企业与零售药店的产品合作高质量发展,同时提升对终端门店的营销服务水平,激活药店增长动力源。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