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國內

江西學生同上一堂戰“疫”課 收看指南發布

記者 秦海峰
2020年03月27日11: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同上一堂戰‘疫’課 江西專場”嘉賓介紹

郭杰忠,中國社科院博士畢業,南昌航空大學黨委書記,二級教授,博士生導師,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教育部2018—2022馬克思主義理論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教育部、財政部職業院校教師素質提升計劃指導專家。

黃恩華,南昌大學黨委副書記、教授、博導。作為新中國改革開放的首屆“學生官”,投筆從戎38載,一直從事軍隊政治工作的教學與實踐,並經歷了戰場血與火的考驗﹔伴隨著軍隊新一輪改革的落地到位,率領所在單位圓滿轉型升格,本人則初心不改投身地方高校“雙一流”建設,戰斗在高校思想理論戰線上。曾主持國家、省(軍區)級重點課題5個,主編出版教材7部,發表學術論文30余篇。

張偉,醫學博士,教授,主任醫師,博士研究生導師。現任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九三學社江西省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院長,江西省呼吸病研究所所長,江西省呼吸病學重點實驗室主任,江西省衛生系統學術帶頭人。從2003年抗擊非典,到2009年奮戰甲流,到2013年診斷全球首例H10N8禽流感患者,再到2020年膠著對壘新冠肺炎,17年來,她總是行走在江西醫學征途的前沿。

周利生,江西師范大學黨委宣傳部部長、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教授,博士生導師。全國模范教師、全國高校優秀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師、教育部馬克思主義理論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江西省十大“優秀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師”。主持國家社科基金項目2項、教育部人文社科項目2項,發表學術論文70余篇,出版學術著作5部。

張文宏,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上海市新冠肺炎臨床救治專家組組長、復旦大學醫學院內科學系主任、中國醫師協會內科醫師分會副會長、中華醫學會感染病學分會秘書長、中華預防醫學會感染控制分會副主任委員、上海感染病學會主任委員、上海市感染病醫師協會名譽會長、《中華傳染病雜志》總編輯、Emerging Microbes and Infections 副主編。

程維,1983年5月19日出生,江西上饒人。2012年,程維創辦小桔科技並在北京中關村推出手機召車軟件嘀嘀打車。2015年2月,滴滴打車與快的打車戰略合並,隨后更名為滴滴出行。2016年8月,滴滴出行並購優步中國。

經過七年時間,滴滴已經發展成為領先的多元化移動出行平台。在亞洲、拉美和澳洲,滴滴為逾5.5億用戶提供全面的出行和運輸服務。年運送乘客超過100億人次。

滴滴致力於與監管部門、出租車行業、汽車產業等伙伴積極協作,以人工智能技術推動智慧交通創新,解決全球交通、環保和就業問題。 

(責編:蓋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