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國內

江西學生同上一堂戰“疫”課 收看指南發布

記者 秦海峰
2020年03月27日11: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生產生活秩序加快恢復。

疫情,是對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也是對廣大青少年學生的一次認知歷練。疫情防控工作涌現的感人案例和生動故事,為學生們提供了豐富、鮮活的社會課堂素材。“停課不停學”,3月27日14:30,人民網將聯合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廳共同推出“同上一堂戰‘疫’課江西專場”活動,請江西全省大學生和初高中學生共同聆聽。

本次江西專場課程,邀請了南昌航空大學黨委書記、教授郭杰忠,南昌大學黨委副書記、教授黃恩華,全國人大代表、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院長張偉,江西師范大學黨委宣傳部部長、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教授周利生作為主講嘉賓,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黨支部書記、博士生導師張文宏,滴滴出行董事長兼CEO程維作為特約嘉賓。6位“老師”將以“疫情防控彰顯制度優勢”“我從防控一線來”“戰疫之中話成長”“不負韶華 在大戰大考中譜寫青春之歌”“疫情防控有秘訣”“讓我們一起與時間賽跑”等為主題,和同學們共同交流學習。

江西全省大學生和初高中學生,及其他感興趣的各界群眾,均可通過人民智雲客戶端、人民視頻客戶端、領導留言板客戶端、咪咕視頻客戶端、人民網微信公眾號、學習大國微信公眾號、人民網江西頻道微信公眾號、強贛排行榜微信公眾號等平台收看江西專場課程。

(責編:蓋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