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頭圖

空調、電視、冰箱、洗衣機俱全 樓棟內加裝人臉識別門禁

渝中首個家庭型長租人才公寓本月投用

2021年08月20日08:02 | 來源:重慶晨報網
小字號

清爽雅致的室內環境。重慶市住房城鄉建委供圖

  昨天,記者從重慶市住房城鄉建委獲悉,作為中山四路品質提升改造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CCB建融家園-中山四路83號公寓”已於近日開業,即將於本月下旬全面投用,這也是渝中區首個家庭型長租人才公寓。

  記者在現場看到,改造后的中山四路83號從外觀到樓道再到內飾都煥然一新,和中山四路寧靜、精致的風格融為一體。房間裡空調、電視、冰箱、洗衣機等家具家電一應俱全,樓棟內加裝了集人臉識別門禁、智能門鎖於一體的智能監控系統。

  “目前,公寓的各項設施設備已安裝完畢、物聯網系統也已經調試完畢。”重慶建融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公寓還啟用了智慧家居服務,引入了新大正物業24小時管家與維修服務,為租客提供便捷、高效的生活服務。智慧家居採用的是物聯網方式,可一鍵聯動屋內所有家居、家電、安防設備。該負責人介紹,考慮到住戶的實際情況,公寓還提供自主選配智能家居服務,住戶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喜好、習慣,提前設置歸家模式、離家模式內容。

  該項目面積約4400平方米,先后投資1900萬元,精心打造出兩室一廳、三室一廳家庭型套房40套,目前公寓已入住一半,其余正在陸續簽約入住。盡管該項目按照高品質住房精心打造,但該項目的定位是惠民長租人才公寓,因此租金定價低於周邊同品質小區房源。

  據重慶市住房城鄉建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截至7月底,重慶累計籌集租賃住房14.13萬套,其中新建改建5.47萬套、盤活存量8.66萬套,讓各階層新市民、青年人居住條件明顯改善。

  (重慶晨報·上游新聞記者 黎靜)

(責編:陳易、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