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江北漁人灣凍品干副市場啟用 搭建高質量供應鏈

2021年08月28日20:21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市場吸引了市民和商家採購。李家富攝

  人民網重慶8月28日電 8月28日,位於江北區北濱路的漁人灣凍品干副市場開業暨首屆食材採購節啟幕。繼海鮮市場之后,凍品干副市場的開業,搭建起更精准高質量的民生供應鏈,讓漁人灣形成匯聚300多家商戶、萬款商品,涵蓋海鮮水產凍品干副酒水的批零綜合大市場。

  “這裡集齊海產凍品、雞鴨牛羊肉、餐飲剛需食材、干副酒水,主城不少餐飲老板都在這裡拿貨。”市場相關負責人介紹,漁人灣將致力打造專業、特色的民生市場,鏈接全國優質產地、產品、農人、商戶及採購人,沉澱優質渠道資源,提供產地直供、餐飲專供、團購定制等服務,搭建更精准高質量的民生供應鏈。

  本次採購節,漁人灣凍品干副近200戶商家,帶來5000多款鎮店爆品,拿出比批發價還低的超特價,回饋市民。同時,還有採購滿1000元返50元、滿2000元返100元補貼,海產凍品免費送,包漿豆腐、火鍋鴨血、現煎牛排、老宋家非遺泡菜免費試吃等活動。

  在現場,重慶市餐飲行業協會、市烹飪協會、市江湖菜發展促進會、市小面協會等行業協會會長現場與漁人灣市場現場簽約,達成合作協議。漁人灣市場還與重慶玄鑒傳媒科技有限公司、全國農村產業融合發展聯盟重慶運營中心、白皮書(重慶)科技有限公司(西部電商直播基地)、重慶平行宇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將通過直播等社交電商賦能,打破專業批發行業鏈條冗長、受地理空間的限制,為商戶打通線上銷售渠道,提高供應鏈效率,同時推動批發市場品牌化、標准化,促進批發服務的升級。(劉政寧、王爽)

(責編:秦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