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

關懷春節期間務工人員 天府可樂送“虎氣”

2022年02月09日11:10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2月9日電 重慶作為一座擁有人文溫度的城市,孕育出許許多多有人文情懷的本土品牌,這些品牌一直在用實際行動關懷著住在這個城市的人。其中,天府可樂作為重慶本土企業,在虎年春節期間聯動陳昌銀麻花、朝天門火鍋、天友乳業等重慶八大品牌關懷春節期間留在重慶過年的務工人員,送出“虎氣”,陪伴大家一起度過春節。

  據悉,此次聯動以“假如沒能回家過年”為主題,九大品牌虎力全開,在各大平台送達了祝福和“虎年福袋”,關心疫情期間過年未能歸鄉的“游子”。

  本次重慶九大本土品牌聯動活動受到了市民的廣泛關注,紛紛為聯動點贊,積極參與互動,並留下了虎年祝福。活動微信、微博傳播覆蓋量共計124萬+,產生新年祝福留言近500條。收到“虎年福袋”的“錦鯉”還給品牌方們發送了福袋照片,並表達了感謝。

  市民收到的“虎年福袋”。天府可樂供圖

  “假如沒能回家過年,至少還有重慶本土九大品牌暖心相伴,有吃有喝,歡喜過新年。新的一年,期待重慶本土品牌有更多的聯動,越來越多的重慶本土品牌能夠抱團‘外卷’,以更優質的產品服務回饋消費者。”活動相關負責人介紹。(胡虹、馬春鵬)

(責編:蓋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